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安全假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19文章来源:

1219日下午,我院为加强同学们诚信意识建设,以及对假期安全的重视,举办了“诚信考试、安全假期”主题班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班会开始,大一各班负责人分别强调诚信考试、合理制定复习计划、考试纪律要求、道德品质、复习方式等方面问题,指出诚信是一个人应当具有的道德与行为准则。接下来,团支部书记向新生宣读考试条例以及学生行为准则,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内容,诚信考试,对自己负责。而后,学委代表向新生们分享学习方法以及供参考的复习计划,表示学习的方法有很多,同学们应该根据各自不同的学习进度、能力进行合理规划,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都能取得好成绩。此外,班长组织全体新生宣誓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对假期防疫工作开展、溺水安全教育、宿舍防火防盗安全检查等放假工作进行安排,强调要在假期过程中首先要保证自身安全,在此前提下可以适当做一些社会服务,提高自己的的综合素质,同时疫情还未过去,在参加任何活动时,要保证安全,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会更加注重考试诚信意识建设以及更加关注疫情状况和自身安全。(生科院 徐雅婕、张倬琦)

 

上一篇: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