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1文章来源:

为及时了解学生基本状况及新学期思想动态,迎接新学期,展望新未来,我院于821日在生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大一全体师生到场参加。

各班主任老师为积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从学生报到时开展主题班会,思想政治学习等工作来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会议上同学们讨论并制定新学期的个人学习计划,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填写思想动态调查问卷。期间,辅导员对学生自身在学习和生活上出现的相关问题和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使同学们贯彻落实辅导员所召开的会议传达的精神,端正专心学习的良好心态,总结好的学习经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本次举行的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讨论并解决了学生在会议和班级中所提出的问题和疑惑。最后通过此次会议,使得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学生制定更高效的思想教育奠定了基础。(生科院 程芳欣)

 

上一篇: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