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来源:

11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促进大学生自觉关心国家未来规划,我院特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的主题班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中国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中国面临的新发展形势、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展开。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宣讲讨论的形式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党的伟大规划和党的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中,大家认真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学习了相关内容。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和老师讲解过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影响深远。

在讨论的时间里,大家积极踊跃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的关注国家大事,关心国家规划,在今后的生活中,认真贯彻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不辜负青春韶华,投身于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生科院 牛声宇、张彬楠)

 

上一篇: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征70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