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征7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文章来源: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1027日,我院组织开展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征70周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班会开始,班级负责人讲述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即此次战役是由由彭德怀指挥的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抗击美国侵略的群众性运动,让学生充分了解背景,培养学生爱国意识。此次班会通过观看相关视频片段,学生自主演讲,以及宣传战役中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更加真实的了解抗美援朝,呼吁同学们向革命先烈看齐,奋勇拼搏,努力学习。

此次班会使学生们对抗美援朝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树立了学生们把英雄们的精神永远接续下去的理念。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铭记历史,自立自强。 (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篇: 学院举办杜绝浪费粮食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