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文章来源:

226日,我院以线上的形式,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就新学期注册报到、思想动态调研、困难学生摸排、安全稳定教育、宿舍卫生清理、开学第一堂课督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全体团干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各年级班团学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禅永毅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航就注册报道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全体班干部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核查安全到校情况并按时汇报。辅导员黄婷婷强调了具体开学时间、返校流程、核酸检测、封闭管理以及坚持健康天天报等开学注意事项。禅永毅就新学期主题班会开展、思想动态调研及特殊群体学生排查等事项进行了安排。

分团委书记温娟就新学期重要事项进行安排,并围绕“三个重视”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重视安全。重点强调同学们要重视财产安全,防止遭遇诈骗。二是要重视自我。新学期新气象,提醒同学们要在新的学期开始做好本学期的学习规划,尽快投入学习。三是要重视环境。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同时要关注班情、院情、省情和国情。

王宏伟总结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新的一年,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生科院 张倬琦 申钰科)

上一篇: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团例会

下一篇: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