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05文章来源:

为方便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我院于33日下午召开新学期班团例会,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班团参加。

会议开始,团干辅导员们认真听取了各个班级上学期的学习情况、最近的思想动态、各个班级同学的诉求以及班级本学期的学习计划。温娟表示,工作汇报是一种学习过程,更是一次锻炼自身的机会,希望班团们要抓住每次汇报的机会好好锻炼自己的表达、总结能力,多方面提高自己。同时她强调,各个班团要学会横向、纵向比较分析其他班级,学习其优点与长处。随后,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前将生活过的“苦”一点,提前做好考研或者找工作的准备。二是班团要有责任有担当,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随后,李航和郭娜分别从考研就业与学习两方面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他们希望,班级之间应当互助学习,共同进步,各班班团也应起到带头作用。同时他们表示,会开展更多的关于考研的讲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会议,辅导员们了解了各个班级的基本情况,有利于学院开展工作。全力推进生科院学生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生科院 申钰科 张倬琦)



上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