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

为强化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于324日晚六点二十在生科四楼举办创业大讲堂,本次讲座邀请优秀创业者陈义学长讲述,各班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题主要讲述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回顾与展望”的相关内容。在讲座上,陈义学长首先播放了关于回顾创新创业大赛的视频,从视频出发为同学们将互联网创业知识做出详细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相关内容。通过步步深入的生动讲述,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这个概念有了初步的认知,了解到更多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有关的知识。之后向同学们分享自身创业经历、创业成果经验以及接触大赛的途径。鼓励同学们把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与创新科技联系起来,投身于创新创业活动中。最后的提问环节,陈义学长认真分析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疑惑,并作出了详细的回答。

通过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新时代的关注度以及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创新创业的意识得以提高,并希望有机会能够投身于相关活动中。(生科院 张荣添 陈菁文)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集体团课学习

下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