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7日上午,我院于勤学楼前举办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学工部部长原广华、在校学院党政领导乔永胜、牛颜冰、李武峰、吴慎杰、李慧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经过严格筛选,共有50家企业来校选聘优秀人才,共提供3500个工作岗位,主要涉及教育、生物、中药等行业。参会企业通过发放招聘简章、校友解疑、海报宣传、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岗位前景;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内容,认真与各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用心寻找适合自己的用人单位及工作岗位。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的其他年级学生对就业有了切身体验,也帮助他们在职业规划中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此次双选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我院下一步将继续积极主动开拓就业市场,与更多相关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生科院张辰煜)

上一篇:我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下一篇:SKY·红色百年,坚守初心|我为党旗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