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0文章来源:

为积极备战我校运动会,激励学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创造佳绩。4月10日下午,在生科四层会议室召开了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温娟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运动员到场参加。

温娟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院校合署改革的第一年,为本次运动会赋予了非凡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重视本次运动会,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第一、展示自己、展示生科。要保持不怕吃苦、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突破自己,不轻言放弃,发挥出集体的力量,为学院、为个人争得荣誉;第二、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训练和学习生活的时间,保证自己有充分的准备、充足的精力面对比赛。注意自身安全,补充体力,放松心态;第三、感谢大家。感谢每一位运动员和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学院老师会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高年级同学要更加具备责任感,为低年级同学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运动员们的热情和凝聚力。预祝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可以取得好的成绩,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生科院 张辰煜)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