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创业热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创业,5月19日,我院于崇信楼举办创业大讲堂,邀请优秀创业代表葛亚琪讲解。

讲座中,葛亚琪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规则要求、参赛宗旨和评选规则,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强调了创新产品一定要与市场贴合,做好市场分析,明确产品定位和客户群体。就“项目从何处下手”“如何查询有效信息”“如何制作PPT”几个问题展开,为大家指明方向,并分享了创新计划书的创作思路,梳理了项目的结构,突出介绍了参赛项目类型和各自的优势弊端,提示大家信息的查询要有合适的渠道,并向大家分享了微信检索、学习通、全球学术报告等的常用网址和软件。

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姐的分享和答疑使自己对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了解,增加了自己的创业热情,对于自己的创业观念的树立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我院开展宿舍信息员培训

下一篇:我院开展2020级学生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