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参加校足球联赛四强角逐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

近日,我校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奋勇拼搏,凭借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技巧以及出色的发挥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赛前,球员们认真热身,积极商讨战术,制定计划,并互相加油打气,充满朝气和干劲。

比赛时,球员们激情澎湃,全神贯注。比赛双方你来我往,进退有度。以精湛地脚法、完美地盘带、巧妙地过人技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与此同时,在此次四强赛中也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足球健儿,他们的存在为球赛升温不少,使得球赛异常的精彩。

此次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发扬了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诚信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