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强国不忘先烈,青春不忘感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

我院举办“强国不忘先烈,青春不忘感恩”演讲比赛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5月27日晚,我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强国不忘先烈,青春不忘感恩”的红色革命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荡人肺腑的革命歌曲,带领观众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不朽精神。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小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红色情怀。

比赛结束,评委对各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评分,生科2004班荣获一等奖, 中药2003班荣获二等奖,生科2007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对先烈的付出抱有真挚的感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积极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篇:联合承办5·25“穿越心灵之旅”心理游园活动

下一篇:我院参加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节健美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