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参加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节健美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5月26日下午四点,我院参与了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健美操比赛,本次比赛在勤学楼千人报告厅举行,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致以开场词,随后,一支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开始表演,健美操选手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活力与激情,参赛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动作优美,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伴着一首《星辰大海》,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过不断的努力,我院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此次健身操比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促进交流、展示才华、提高身体素质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院举办“强国不忘先烈,青春不忘感恩”演讲比赛

下一篇:​开展5·25心理月启动仪式暨心理委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