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SKY· 榜样示范工程│我院召开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来源:

10月24日上午,学院于生科四层会议室召开了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优秀毕业生张臻分享经验,由分团委书记温娟主持。

会上,张臻分享了她的个人学习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文化知识,要重视英语学习,尽快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强调了目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做好个人的学习和人生规划,提升自我修养,把握机会,为目标不懈努力奋斗;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课外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宿舍情、班级情和师生情,努力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会后,同学们向张臻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张臻耐心做出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张臻为学习榜样,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顺利圆梦。

张臻,生科院生科103班学生,现为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多次参加国内家禽育种相关的重要会议且发表的相关文章被会议论文收集,硕士期间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博士期间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以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团队三等奖。

上一篇:SKY ·榜样示范工程│我院召开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