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7文章来源:

为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10月6日下午,在生科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全体团干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温娟主持。

会议开始,由分团委副书记禅永毅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向学生干部宣读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六条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崇高理想,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起好带头作用。

分团委副书记李航宣读了《学生会改革进行时:为同学服务是根本宗旨》,从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入手,强调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

辅导员刘锦红带领学生干部们共同学习了《学生会改革进行时:严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入口关》,从提升政治觉悟、提高学业要求、强化服务意识三方面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工作水平,端正品行作风。

会议最后,温娟向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表里如一。做同学们的榜样示范,时刻注意自己言行举止;第二、要团结一心。要相互合作,注意彼此协调,共同进步提高;第三、要一心一意。来源于同学,服务于同学,要作风务实,乐于奉献;第四、要举一反三。时刻反思总结,提升创新思维,增强工作动力。最后,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学生干部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馈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创建有效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工作有序、高效、顺利开展。(张荣添)

上一篇:SKY· 榜样示范工程│我院召开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篇: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