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组织开展春季防火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文章来源: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学院组织开展春季防火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主持,全体班团参加。

会议强调,防火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外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宣传防火安全知识,要求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学习防火安全视频,将防火安全铭记于心,落实到平时行动之中;二是做好火灾预防,备用并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发现不安全的电器设备及时更换;三是要增强家庭责任感,积极引导家人学习火灾安全知识,提醒家人在外出时及时关闭电源、使用符合规格的家电等。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防火安全知识,配合学校防火安全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做一名防火安全卫士。(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开展“疫”不容辞生科青年显担当系列活动

下一篇:学院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