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开展“疫”不容辞生科青年显担当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文章来源: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生科青年主动请缨,冲锋在前,积极为当地防控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彰显青年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学生左世伟第一时间加入到水塔街汾泽社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突击队中;刘慧林得知当地政府招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的时候第一时间加入了志愿服务;郝丽伟召集退伍军人参加志愿者队伍;廖雪燕看到村里面发布的志愿者招募信息后,放弃了春节假期,自愿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伍中……在志愿工作中,他们积极为周围人普及相关防疫知识,参与社区消毒,进行体温检测,对出入人员、外来车辆进行严格排查与登记,保卫社区的第一道防线。

初心不忘,青春无悔。生科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奋斗向青春致敬,用行动彰显时代担当。

上一篇: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春季防火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