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7月9日下午,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会。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开展学习,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听取意见;重点围绕发展党员、学籍管理、招生考试、学位授予等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上,乔永胜首先就省委书记楼阳生及教育厅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希望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仝卓事件”为镜鉴,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乔永胜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找差距、找弱项、找不足,并明确今后具体整改举措。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聚焦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剖析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

乔永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大家谈的很好,很受启发,很受教育。会后要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巩固,做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切实维护教育公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学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