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文章来源:

7月15日下午,学院暑期“三下乡”工作部署会议在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温娟主讲,全体团干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志愿服务、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温娟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活动内容分为以下五大板块:“青春兴晋”返乡暑期社会实践、“美丽乡村微电影暨平面摄影”实践活动、“扶贫助农,共奔小康”专项行动、“我的实践日记”征集活动以及分散调研;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安全教育和风险防范工作,在实践过程中做好防疫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再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二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作用,及时报送实践故事、实践日记、调研报告和工作简报等相关材料;三是要做好总结评比工作,搜集整理好典型素材,讲好战疫故事。会议最后,温娟希望同学们能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确保此次活动有深度、开展有力度、总结有高度,展现生科学子的青春风采。(生科院 李鑫)

上一篇: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