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30文章来源:

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乔永胜、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以及分团委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期末考试、假期留校、回家车票购买等情况,叮嘱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乔永胜叮嘱同学们,一是离校同学在离校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安全,选择乘坐正规运营的车辆;二是提醒留校同学,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保持环境卫生,勤开窗通风;三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注意安全卫生,注意自身学风建设,起到榜样的作用。

王宏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适当坚持体育锻炼,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二是谨防诈骗,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泄露,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三是健康文明上网,合理利用网络,合理安排时间,谨防网络诈骗、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待,在假期中注意自身安全,刻苦学习,争做身心两健、德技相长的新时代大学生。(生科院 张虎虎)

上一篇:学院开展“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与分团委辅导员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