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12月14日晚,我院2021年“星耀生科,榜样同行”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勤学楼行远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与学院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开场舞《LET ME SEE THAT STAR》拉开晚会帷幕。歌舞、朗诵、话剧、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师生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舞蹈《万众一心齐抗疫》以全国人民共同抗疫为背景,生动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中药2003班合唱《星星》,用舒缓的歌调,鼓励青年学子奋发向上,争做最亮的星;朗诵《我们都是不一样的绚烂新星》,真切表现了生科学子勤奋拼搏的不屈精神和志存高远的崇高信念;话剧《青藏高原上的白昼流星》,生动演绎了当代青年心系国家,理想远大,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的故事;合唱《我的中国心》《我的祖国》,以雄浑的气势、深情的演绎,唱出了生科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各系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朗诵、歌曲等节目,饱含对学子深情的祝福;主席团T台秀和代班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分团委辅导员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歌声向全体学子传递声声祝福与殷殷希望。

晚会上,与会领导还为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及2020年荣获“生科之星”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观看晚会的还有学生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老师、兄弟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干辅导员及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室老师。

上一篇:学院组织慰问考研学生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9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