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举办2019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为树立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理化楼演播厅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分团委书记温娟、辅导员黄婷婷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会上,温娟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有关考试方面的规章制度:一、考试期间不能将手机等可以收发信息的电子设备随身携带;二、考试结束后,试卷、草稿纸答题纸均需上交,严禁代考、替考,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她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考前宝贵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认真复习、查缺补漏,在满怀信心迎接考试的同时,牢记考试纪律,勿因考试舞弊而丢失了诚信。

黄婷婷指出,诚信是从小被培养和灌输的优良美德,应保持并发扬,并承诺从自身做起,文明应考,希望所有同学在考试前努力学习,以诚信的态度迎接考试,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嘱咐同学们要牢记考规考纪,坚决守住诚信考试的底线,不做违反考场纪律的事,不做失信之人,并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最后,全体学生宣誓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大会圆满结束。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一定会本着诚信的态度在考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篇:我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暨生科人讲生科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