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暨生科人讲生科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0-12-11文章来源:

12月10日,我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暨“生科人讲生科故事”专题报告会在生科四楼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袁黛荣应邀做主题报告,学院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辅导员黄婷婷主持。

袁黛荣首先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在校生活与毕业后的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劝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她提醒同学们,大学生活要以学业为主,在完成学业之余合理安排空闲时间。

她对大一新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珍惜应届毕业生身份;二要勇敢追求梦想,不怕失败与挫折,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三是珍惜大学的老师、室友、同学,珍惜每位爱自己的人。最后,袁黛荣就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业等方面的困扰。

袁黛荣,中药1502班学生,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院学生会副主席。2019年毕业经吕梁市农业系统考录到岚县农业农村局,现为岚县农业农村局派驻岚县河口乡后子坪村第一书记。

(生科院 程芳欣)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9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指导学院团支部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