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3文章来源:

6月22日下午,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致远堂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乔永胜,院长牛颜冰,副院长李武峰、吴慎杰、李慧锋出席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主持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乔永胜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培养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临别之际,乔永胜深情寄语毕业生,提出了六点期望:

一是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自觉崇尚和修炼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始终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在人生新征程上激昂精神、迸发力量、勇毅前行。二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和执着,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生科智慧和生科力量。三是要有崇高的价值追求。要勇于探求真知,乐于追求卓越,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增长才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骄人业绩,在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过程中绽放自我。四是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前进途中,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在困难面前,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去创造无愧于你自己努力的成绩,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懈的奋斗,将新的光荣写在共和国的光辉旗帜上。五是要有勤奋刻苦的作风。要牢记未来永远都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只有在人生的求知路上孜孜不倦,才能体验到世界的精彩和美好。六是要有创新创造的勇气。同学们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为了创新创造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学位授予仪式上,李武峰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的决定》;牛颜冰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王晓雯等399人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领导给魏旭、张扬杨等41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毕业生代表宋子健进行了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于下午4时半举行,牛颜冰为所有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集体宣誓,郑重承诺:铭记厚德博学,传承崇思尚进;谨遵母校教诲,永怀感恩之心;心存父母之爱,不负师友期待;坚定三农情怀,砥砺事农品格;坚持终身学习,矢志兴农报国。毕业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向党,不负韶华!

上一篇: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下一篇: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莅临生科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