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生科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11文章来源:

1月8日下午,我院在生科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测评会。学校年度工作考核组第一组联络员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海青,组员组织人事部劳资科副科长郭东清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

梁海青对做好学院年度考核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是确保党中央、省委一系列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确保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方向、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的发展目标扎实前进的重要抓手,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工作总结好,把干部评价准、把下一步努力方向思考透。二是要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强化结果运用,既要发挥考核的激励作用,又要体现考核的鞭策督促作用。三是严格纪律确保年度考核工作规范公正,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学院及领导班子要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成绩,反映问题和不足,自觉接受群众评议与监督;参加谈话测评的同志要客观公正地行使民主权利,提出意见建议,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

乔永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聚焦主责主业抓党建、凝心聚力抓改革、团学工作结硕果、管理工作求实效、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计划六个方面述职,为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开展指明前进方向、凝聚信心力量。

乔永胜、牛颜冰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听取述职汇报后,在考核组的监督下,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考核组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围绕领导班子履职情况、优秀干部推荐等情况开展了个别谈话。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4年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我院牛颜冰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山西)首届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大会并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