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4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文章来源: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1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在生科楼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以及曾经在生科院工作过的教师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续情谊、共话发展。联欢会由院工会妇女委员路媛媛主持。

院党委书记乔永胜出席2024年新年联欢会并致辞,对出席新年联欢会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职工、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师和同学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表示,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所说,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大家记住了一年的不易,也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2023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抓党建,凝心聚力抓改革,团学工作结硕果,管理工作求实效,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感谢全体师生的辛苦付出,祝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年联欢会玩得开心、玩得尽兴、乐在其中,积蓄奋楫笃行的动力,共谱生科发展新篇章。

联欢会在喜庆欢快的歌曲《小城夏天》中拉开序幕。王爱伟老师的吉他弹唱《但愿人长久》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美好祝愿;生物技术系全体教师表演的舞蹈《科目三》展现了老师们的松弛心态、乐观精神和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李振方老师表演的京剧《三家店》唱段是对戏曲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让师生现场感受非遗的魅力;武文老师和赵成萍老师合作带来的武术表演《杨氏太极拳——精要22式》展现了智慧与能力的融合,再现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李改萍老师表演的舞蹈《红枣树》,尽力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师生表达对梦想的坚持与热爱,展现出舞蹈艺术的极致之美;郭保山老师演唱的歌曲《母亲》饱含着对母亲的牵挂和思念、感恩和祝福;王文斌老师演唱的歌曲《把悲伤留给自己》用声音传递温暖,用歌声代替语言,为师生带来快乐;分团委老师们带来的歌曲《朋友》唱出了真挚的友情与动人的情谊;许冬梅和李旭凯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咏唱人间万象更新、祈愿家国安泰、共迎美好未来;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被生物中心老师们以婉转悠扬的歌声和起伏变化的旋律演绎了童年的美好生活;歌曲《朋友别哭》表达了王伟老师对学院的祝福和惦念;李丽老师独唱《山路十八弯》唱出了忠贞不渝的坚定信念和砥砺前行的豪迈情怀。新年联欢精彩纷呈、欢乐喜庆,台下尖叫声、鼓掌声不断,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文艺表演结束后,师生欢聚一堂话家常、包饺子、贺新年,迎新春饺子宴为学院师生带来了满满的年味,大家兴致勃勃看演出,热热闹闹吃饺子,高高兴兴贺新年,为学院师生增添了一份归属感和家的温暖。

初心向未来,生科续华章。此次新年联欢会,不仅丰富了学院师生的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了师生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还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亲切问候声中、欢声笑语中、祝福问好声中,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拉上帷幕。祝福生科院!你好2024!

上一篇:【“双千双万”大调研】生科学子赴阳城县开展山茱萸产业调研活动

下一篇:生科院召开2023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