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文章来源:

2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202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永胜主持。会议以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郭保山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就学期初教学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李武峰副院长对前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研究生“双千双万”大调研活动组织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研究生招生、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生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宏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牛颜冰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和任务要求,并围绕本科教育工作、科学研究工作、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我院实际,对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乔永胜要求全体教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做好学院2024年重点任务制定工作;四是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希望广大教职工本着开好局、起好步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共同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双千双万”大调研】生科学子赴阳城县开展山茱萸产业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