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401智慧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师参会。郭保山副院长主持会议。校督导老师洪坚平教授、庞全海教授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今后教学工作中需要改进和注意的事项为老师们做了详细的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乔永胜、院长牛颜冰分别发言,对校教学督导组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力指导和校院两级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以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把学校的有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持续推进日常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为高质量完成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学校安排,校教学督导组于3月19—20日对我院进行教学检查。莅临我院的检查小组由洪坚平教授、庞全海教授组成,期间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金胜教授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交流。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洪坚平教授、庞全海教授对我院前期的自查及档案准备工作和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

学院教务办在开学之前就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生命科学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学院成立了以书记和院长为双组长的教学检查组,带领院督导组成员、教务办人员和学生辅导员分组进行查课、听课,并对教学档案、实习实践报告、毕业论文开展等进行了全覆盖自查。

上一篇: 牛颜冰:拳拳赤子心 悠悠中药情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