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生科•论语(2024-042)丨𝑻𝒓𝒂𝒗𝒆𝒍𓂃“背包·相机·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4-01-29文章来源:

寒假旅游

你见过什么样的中国?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辽阔,还是三百万平方公里的澎湃;是四季轮转的天地,还是冰与火演奏的乐章。我们与两物同行,星辰指引方向,翻山越岭只为一场遇见。

你也有因为一句话而去的地方吗?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

——河南老君山

十年之约,必赴长白。

——吉林长白山

中国第一古刹。

——河南洛阳白马寺

灯火辉煌,多姿多彩。

——西安大唐不夜城

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

——苏州园林

北疆醉美冬色。

——新疆喀纳斯

改天是哪天,下次是哪次,以后是多久,人生如旷野,而非既定的轨道,别被自己捆住手脚,与其向往,不如出发!!!

人间烟火

我们在不同的风景,相同的时光里,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喜欢镜头里的每一个故事,山山而川征途漫漫,爱上窗外的每一帧风景,换个地方看看人间烟火。

旅行,是对平淡生活的一次越狱。快过年了,好想出去玩。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这一生都在路上,看世界,也找自己。

上一篇:生科•论语(2024-043)·青春返家乡 筑梦正当时——生科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一)

下一篇:生科•论语(2024-041)丨生科院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观看爱国影片”主题活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