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深入生科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1-25文章来源:

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一行莅临生科院进行安全工作调研指导。生科院院长牛颜冰、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副院长李武峰陪同调研。

廖允成先后走访办公区、实验室等重要场所,走访过程中,与生科院党政领导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学院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认真查看了各类登记表、实验室安全台账、灭火器有效期,详细了解安全通道、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等。在实验室,仔细检查研究生开展实验具体工作细节,廖允成对学院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今后生科院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廖允成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学院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方面掌控安全风险防控点,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他指出,安全感是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前提条件,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隐患排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督导,建立安全台账,形成工作闭环,切实把学院安全风险管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整治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院领导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吕梁市永聚煤业“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相关安排部署,有力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感谢廖书记亲临学院调研指导,对廖书记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尽快加以整改;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防范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学院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校党政办公室、财务资产部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生科院团干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生科院召开2021级药市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