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
发布时间:2019-12-18文章来源:

12月17日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分团委副书记张婷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纪录片《初心永恒》以详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历史片断,讲述了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观影结束后,张婷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积极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辈们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为祖国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先辈的奉献精神,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生活中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组织观看微电影《红色气质》

下一篇:学院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