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举办“魅力青春,畅想未来”曲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

11月10日晚,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举办“魅力青春,畅想未来”曲艺大赛,大一部分学生参赛,辅导员黄婷婷及各班代表共200余人到场观看。

此次大赛节目种类丰富,包括歌唱、舞蹈、小品、乐器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参赛选手各展其能,带领同学们欣赏了优雅动听的歌曲《凉凉》、《你就不要想起我》;聆听了中国古老乐器之声—琴瑟和鸣、葫芦丝独奏;中间还穿插有小品《纳新》,演员夸张搞笑的动作将大赛推上高潮,喝彩不断;在单曲《solo》的劲爆旋律下,大赛落下帷幕。评委组分别对参赛节目及人员提出点评和建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由生科1905班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获得一等奖;中药1901班小品《纳新》、生科1904班葫芦丝《侗乡之夜》获得二等奖;生科1905班歌曲《凉凉》、生科1901班歌曲《永不失联的爱》、中药1901班歌曲《solo》获得三等奖。(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开展心理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