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文章来源:

12月4号上午,学院在生科四楼会议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辅导员黄婷婷和2019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同学们通过观看宪法相关视频了解到宪法对组织国家政权、保障公民权利、维护国家和社会基本制度的重要作用;学习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认识到青少年努力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的重要性。黄婷婷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宪法的功能与使用,增强宪法体验;鼓励同学们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求同学们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生科院 陈曦)

上一篇:学院开展学习宪法知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