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生科院成功举办班级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03文章来源: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为深刻贯彻落实体育强国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协作能力,生科院于3月17日至3月28日举办为期11天的班级排球比赛,大一、大二学生参加。3月28日,生科院班级排球比赛在大操场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男女混合排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的积分赛制,比赛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整场比赛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每位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着这场比赛。在经过有条不紊的训练后,参赛队员来到了赛场,每位上场的选手都拼尽全力,发球、扣球、救球、传球,参赛队员们永不言弃、奋勇向前的精神深深触动着现场观众的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生技2202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生信2202班和生科2307班荣获二等奖,生科2305班、中药2303班和生科2301班荣获三等奖。

微风仍在,鼓声渐息,帷幕落下,精神不改。此次排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体育风采,而且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竞技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期待同学们能将这种拼搏精神延续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追求进步。

上一篇:生科院开展学雷锋宣讲活动

下一篇:生科院开展“‘权’心为你,‘益’路伴你”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