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组织观看主题团日暨网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5文章来源:

为了让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3日上午,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兴晋·奋斗有我——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暨网络分享会。

分享会围绕“青春兴晋·奋斗有我”的主题,进行了优秀青年典型访谈分享、网络主题团课、全省各地五四活动集锦三个环节。首先,将在本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和“山西省青年五四奖章、奖状”获得者中分别选取青春抗疫、创新创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岗位建功等方面的六组嘉宾进行访谈。网络主题团课环节中邀请了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褚尔康,为团员青年们录制一堂理想信念课。最后展示了“行行有状元”网络宣传、新兴领域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点赞“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等五四系列活动。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的要求,向优秀青年学习,认真学习网上团课,积极参与五四相关活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复试

下一篇: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书籍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