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书籍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文章来源: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学院读书会开展“世界读书日”书籍分享活动。全体读书会成员参加。

读书会会长李纱阐述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及节日内涵,谈了对读书日活动的策划与宣传工作。会议上,成员们就近期所读书籍进行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中药1902班苏贝贝分享《格局》,她提到思维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只有做好自己该做的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生科1902班侯若茜的《我心归处是敦煌》,她分享到书里说过一句,“考古和文物抢救都是真切用时间堆出来的工作”,这对于成长在经济快速发展时代的我们而言是很难想象的。此外,生科1906班邢鹏飞分享的《汪曾祺全集》、生技1703李纱分享凯利·麦格尼格尔的《自控力》皆给人以启迪。

读书会活动着重培养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和良好的阅读习惯,调动起广大生科学子的阅读兴趣。希望通过读书会,能让读书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读书培养成一种习惯,努力带动学生的读书热情,在品评好书中获得成长。(生科院)

上一篇:学院组织观看主题团日暨网络分享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公务员报考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