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公务员报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20文章来源:

近日,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公务员考试的注意事项,明确报考方向,学院召开公务员报考指导讲座,分团委副书记禅永毅主讲,全体大四学生参加。

禅永毅对报考时间、条件、步骤、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公务员笔试为重点,根据历年公考培训的经验点明了笔试复习过程中应注重的要点,强调了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等内容,熟悉公务员招考的相关政策,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备考时间,明确自己的不足;二是对笔试部分各个模块的重要程度有所了解;三是要关注时事新闻,学会对时政热点进行思考,养成对时事敏感的习惯。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公务员报考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公务员考试的发展方向有了大致了解,希望通过自身努力,科学备考,自信应对,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生科院 邵宇皓)

上一篇: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书籍分享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