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生科院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文章来源: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石,也是广大网民的共同责任。为响应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号召,推动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提升大学生安全意识和技能,筑牢网络安全防线。9月23日晚,生科院于勤学楼7B-106教室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设置选择题和填空题两种必答题题型,每组10题,结果采用积分制计分。比赛前,选手们专心致志温习网络安全知识。比赛过程中,每位作答选手充分调动记忆、冷静思考、从容应对、精准作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肯定和掌声。各个班级小组成员反应迅速,他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充分展示了各班扎实的网络安全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竞赛现场竞争激烈、激情四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科2309班荣获一等奖,中药2303班、生信2201班荣获二等奖,生科2107班、生科2207班、生科2306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共同承诺今后将会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提升网络文明素养,防范网络不良信息的侵害,自觉做网络安全的忠实守护者和坚定捍卫者。

上一篇:生科院召开2021级药市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生科院召开2021级高山实习动员大会